放慢腳步休息一下因為上次突然生病後,昨天中午領班問我系統傢俱加班太晚會不會太累,叫我別ㄍㄧㄣ,不舒服就說,有時配買屋網合公司,偶而也讓公司配合我。 主管下午也問我身體ok嗎我資產管理公司告訴主管今年比較累,因為爸爸癌症末期,所以放假都要下酒店經紀南部,加上那幾天加班太累,所以以前昏倒後的後遺症,老室內設計毛病才會發生。 可能是說了以後,昨天主管便讓我正常下班裝潢,也好。自從上次生病後,老是有頭痛的毛病,或許是太累借款了,身體才會出毛病,有時該放慢腳步讓自己休息一下。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結婚}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16crzo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