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當鋪今報見習記者
  張亮/文圖
  找個情趣用品信陽小伙嫁了
  父系統家具母就不操心了
  劉培,27歲,商丘柘城縣人,抗癌食物目前在信陽市某公司當文員
  劉培透露,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找個信固態硬碟陽小伙嫁了,這樣父母就不用總是替她操心了。
  劉培的弟弟正在讀高三。每次發工資,她都不忘給弟弟買一身新衣服。“爸媽年紀大了,我自然得多分擔點他們的負擔。”
  在春節來臨之際,劉培希望對父母、弟弟說幾句話:“爸媽,我在外面挺好的,你們要註意身體,不用牽掛我。還有弟弟,你明年就要高考了,要把心思都放在學習上,加油,姐姐相信你是最棒的!”
  爭取明年買房
  把父母接過來住
  謝磊,28歲,駐馬店正陽縣人,目前在信陽市銷售音響
  2010年3月,謝磊從正陽縣來到了信陽市,找到了一份銷售音響的工作,一干就是3年。
  現在,謝磊的父母還在廣州打工,兒子也由其照顧。一家人分開在不同的城市,過年也難得團聚。“過兩天,我去把兒子接回來,爸媽說他們還要忙,就不過來了。”謝磊眼睛里酸酸的。
  春節快到了,謝磊想對家人說:“感謝父母、感謝老婆、對不起孩子、感謝信陽的好朋友們的幫助,我要好好工作,爭取明年在信陽買房,定居下來了,就把父母接過來住,他們操勞了一輩子,該享受生活了。”
  時刻準備
  應對各種險情
  劉文東,29歲,新鄉獲嘉縣人,現任信陽市浉河區肖家灣消防隊指導員
  20日上午,見到劉文東的時候,他正和戰友們剛剛處理完一處火情。劉文東稱,越是重大節日來臨,消防官兵就越是忙碌,時刻準備著滅火救災。
  “對我們夫婦雙方的老人,我都感到虧欠太多”, 劉文東話語間流露著深深的遺憾。對於春節難以回家,劉文強希望給爸媽捎幾句祝福:“希望二老身體健康,每天開心,有時間了會領著老婆孩子回家看看二老。過年吃團圓飯的時候,給二老打個電話,報個平安。”
  給爸媽買的衣服
  應該快寄到家了
  餘子軒,22歲,駐馬店平輿縣人,目前在信陽市某公司實習
  餘子軒是信陽師範學院土木工程系的大四學生,目前正在一所置業公司實習。
  餘子軒的老爸給他定過一條規矩,不管多忙,每年的清明節和春節一定要回家。
  老爸定的規矩還在那,但是今年春節,餘子軒確實回不了家。他希望父母和爺爺能原諒他:“爸爸、媽媽、爺爺,對不起,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家過年,請你們原諒。等清閑的時候,我一定回家看你們。還有,給老爸老媽買的衣服應該快寄到家了,你們註意查收。”
  想吃老爸做的菜
  阮亞麗,23歲,吉林人,信陽某公司人力資源經理
  2013年6月大學畢業後,阮亞麗就來到了信陽。
  問及春節是否回東北老家,阮亞麗聳了一下肩膀,搖了搖頭:“餐飲行業比較特殊,越是重大節日的時候,我們越是忙碌。”20日下午,阮亞麗給爸媽打了個電話,電話這頭兒她哭得稀里嘩啦:“我想吃老爸做的菜了。”
  對於春節沒法回家,阮亞麗最大的新年願望就是:“祝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這是享受生活的基礎。”
  除夕夜
  為信陽市民保供電
  王子豪,26歲,安陽人,目前是信陽供電公司職工
  1月21日9時,信陽供電公司職工王子豪正準備登車去107國道工作現場。
  在路上,王子豪說,“信陽配網比較薄弱,每年越到年根兒,用電量就越大,今年除夕夜我得值班。”
  王子豪的父母很理解他從事的這份工作。每每想到這裡,王子豪總是感覺虧欠父母太多。
  王子豪說今年第二次除夕無法正常回家過年。在此祝願遠在安陽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等過了春節,一定回家看望二老!
  想給家人
  做一頓年夜飯
  張文彬,駐馬店人,20歲,信陽金色陽光酒店廚師
  張文彬,老家在駐馬店確山縣農村。見到張文彬的時候,他正在後廚配涼菜。張文彬說,爺爺奶奶每年都打電話,讓回家過年,但是餐飲業情況特殊,確實抽不開身。
  張文彬說,當了這麼多年廚師,總是在給別人做菜,從來沒有好好給家人做一頓年夜飯,他很愧疚。
  最後,他希望通過東方今報,捎去對親人的祝福:“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其實我可想回家跟你們團聚,但是身不由己,我希望你們的身體都好好的,我在這邊過得挺好的,等有時間了我一定回去看你們。”
  好想吃一頓
  媽媽做的早餐
  趙漢斌,21歲,山東菏澤人,在信陽某電臺做DJ,同時還在婚慶公司兼職司儀
  趙漢斌2011年10月年大學畢業後,經朋友介紹來到了信陽當電臺DJ。
  21日下午,見到趙漢斌的時候,他剛剛主持完一場婚禮。這是趙漢斌第二次不在家人身邊過春節,經常在外奔波的他好想吃一頓媽媽做的早餐:“我還是不太習慣信陽的熱乾面。”
  而在趙漢斌老家,奶奶、爸爸、媽媽都盼望著他能回家團聚。在春節到來之際,趙漢斌希望捎去對親人的祝福:“新的一年,祝奶奶、爸爸、媽媽身體健康,事業順心,萬事如意!”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今報把他們的思念捎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16crzo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