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美與心情今天的美:用語言的珍珠,找回生命的珍珠(蔣勳)在漫漫情趣用品人生旅程中,你想為自己營造出怎樣的生命情境?在價值混淆的時代,怎樣澎湖民宿才能尋回自我,找到生命的意義?在一個讀詩的下午,蔣勳透過語言的珍珠花蓮民宿,試圖找回生命的珍珠。生命的情境是自己走出來的,你自己要什麼?你希看房子望活出什麼樣的自己?尋回自己的價值,清楚自己要的價值。*****土地買賣******************我願是滿山的杜鵑只為一次無憾的永慶房屋春天我願是繁星捨給一個夏天的夜我願是千萬條江河流向唯一的海洋我願是住商房屋那月為你再一次圓滿***********************你太平洋房屋是笑 我是應和你的歌聲你是淚 我是陪伴你的星光*********東森房屋**************如果你對此生還有眷戀我就再許一個願與你21世紀房屋仲介結來世的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16crzoj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